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沈阳站 > 重点高中 > 皇姑区 > 沈阳市第十一中学 > 正文

名校巡礼:沈阳市第十一中学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5-03-09 10:13:13

说两句

  •   学校简介:

      沈阳市第十一中学创建于1952年,是辽宁省重点高中。2002年8月通过异地置换,学校从市内闹区搬迁至郊区,扩大了校园面积,一座美丽的校园在沈 城北部落成,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2003年,学校被省教育厅命名为辽宁省示范性高中。2013年12月30日,沈阳市地铁二号线终点由三台子站延长到航 空航天大学站。其中增加了医学院站这使得学生上下学更加方便、快捷。沈阳市第十一中学也成为历史上沈阳市第一座"拥有"地铁之便的辽宁省级重点中学。

      学校地址

      地址: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35号

      交通环境

      附近公交线路有:131、138、141、157、157支、178、190、236、255、326、381、382、393。

      地铁2号线:医学院站

      学校电话  024-62216021

      学校网站  http://www.sy11z.syn.cn/

      师资管理

      十一中有卓越的教师团队,教师研究生学历已达75%,名师荟萃,省优秀专家、省学术带头人等占教师总数的40%以上,教师专业化水平之高,优秀教师人 数之多,被省市教育部门称为"十一中"现象。十一中教师工作认真、负责,教学严谨务实,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爱生如子。

      中考分数线

      下面通过对沈阳市第十一中学的一些常见问题解答,帮助学生家长近一半了解沈阳十一中。

      沈阳十一中2014年高考成绩如何?

      沈阳十一中进入600分以上的19人,其中,4人为文科生,理科最高分641分,一本人数223人,进线率达到52%,二本上线人数为418人,上线率为94%。

      沈阳十一中班级是怎样设置的?

      沈阳十一中采取小班分组式教学模式。每班36人,6人一组,共6个小组。

      沈阳十一中的管理模式?

      沈阳十一中制定有对学生生活全面关怀方案,食堂饭菜配有营养师指导,营养搭配合理。学生宿舍实行全天候管理服务,环境温馨雅致。可以寄宿也可以走读,其中宿舍是6人间,800元每学年。

      沈阳十一中对优秀学生或困难生有没有鼓励支持?

      学校每学期拿出不少于50万元的奖学金、助学金、特困生补助金,保障学生不因家庭困难辍学,学生受益面达40%以上。

      沈阳十一中的校园环境

      学校现已具备现代化的办学条件。新校园占地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拥有省示范级、沈阳市高中建筑面积最大的图书馆,国内一流的校园网络 系统以及教学楼、办公楼、报告大厅、大型艺体馆、400米全塑胶标准跑道的田径运动场、学生公寓、食堂和大面积的绿地。宽敞舒适的环境和现代化校园网等教 育教学设施,为学生自主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与发展空间。

      十一中有没有社团活动?有没有实验班?

      十一中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合唱团、书法社、街舞社、文学社、校园电视台、小记者团、心理咨询室等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学生综合素质得到提高。体育实行选项教学,通过三年的学习,每位学生都能掌握1--2项受益终身的健身技能。

      十一中有创新实验班,符合条件的都可以报考。


    2018年沈阳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沈阳中考指南

    沈阳中考指南

    2013年沈阳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沈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中招计划

    中考资讯

    中考问答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考点分析

    中考大纲

    重点高中

    东北育才学校

    沈阳市第四中学

    沈阳市第五中学

    沈阳市第一中学

    沈阳三十一中

    辽宁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