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沈阳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2018 > 正文

2018年初中生春节作文:新年·心梦

来源:网络    作者:BUTI_SUN    2018-02-05 13:56:25

说两句

  •   威尔逊说过,我们因梦想而伟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梦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阴天的雨雾中,梦想着未来。有些人让梦想悄然绝灭,有些人则细心培育、维护,直到它安然度过困境,迎来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总是降临在那些真心相信梦想一定会成真的人身上。

      梦想,是所有人都拥有的断线风筝,它随着风飞啊飞,似乎永远停不下来。我们为了追逐它,一直在人生这条道路上奔跑,虽然追逐梦想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但是从中我们却可以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与满足。所有人都在追逐着风筝。有人说:“梦想太远了,我要放弃。”他停下来,不再拼命奔跑,人生这条道路失去了意义,他再也追逐不到梦想了;有人说:“梦想太远了,我要休息。”所以,他一次又一次放纵自己,停下来歇息,结果,梦想也远去了;然而,有人一直默默无闻,挥洒着汗水,他跨过小溪,登上山脉,从未想过放弃,有一日,当晨光照耀时,他终于得到了梦想。

      二零一五,新的一年新的奋斗,一切都截然不同。当新年的钟声响起时,我闭上眼睛,把自己那份渺小却不屈的中国梦放飞在蓝天中——愿新的一年,我能离设计师的梦想近一些。

      我才只有三年级时,就喜欢上了画画,我喜欢一边幻想,一边创作,在一张小小的铅画纸上勾勾画画。天真的我总能想象出新奇的作品。虽然我画得不怎么样,但是看到自己的作品,心中总会升起暖暖的太阳。那是的我并没有想到,自己会有当设计师的愿望。

      四年级时,新来了一位美术老师,我并没有很在意。但是,当我得知美术老师曾经是一个服装设计师是,一下子便崇拜上了设计师这个职业。我的美术水平并不是很高,当我想设计师,就麻烦老师帮我画人。我经常拿着条布在自己的身上变换着花样,“设计”出一件衣服来。每当我突发奇想,突然有了新点子是。我一定会心急火燎地记录下来,如果身边没有纸和笔,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很喜欢设计师这个职业,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人生路上总会有坎坷,但我们要追逐梦想。

      梦想是什么?是一朵绚烂、美丽、长开不败的春花。它婀娜多姿,随风婆娑起舞,月光下还留下了娇小的影子;梦想是一眼泉水,一眼长流不息的泉水。朱熹有曰:“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所以说:梦想如泉是纯洁的,不加一丝功利色彩;梦想是一座高而险的山。只有锐意进取,不懈奋斗,永不停息,才有可能登上最高最美的顶峰;梦想是一只海燕。在心灵的海面上骄傲的翱翔,是一种美、是一种积极。


    2018年沈阳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沈阳中考指南

    沈阳中考指南

    2013年沈阳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沈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中招计划

    中考资讯

    中考问答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考点分析

    中考大纲

    重点高中

    东北育才学校

    沈阳市第四中学

    沈阳市第五中学

    沈阳市第一中学

    沈阳三十一中

    辽宁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