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沈阳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沈阳中考报考

2012沈阳中考成绩7月14日公布 最高分749分

2012年沈阳中考成绩7月14日公布,全市最高分749分。

2012-07-16   

沈阳市2012年中考成绩7月14日公布

沈阳市2012年中考成绩7月14日公布,届时沈阳中考网2012年沈阳中考成绩查询平台也将同步开通。

2012-07-12   

2012年沈阳中考网络阅卷基本流程与规范揭秘

图片的形式介绍网络阅卷的基本流程与规范。

2012-07-11   

2012沈阳中考外语听力补考成绩查分入口

2012沈阳中考外语听力补考成绩开始查询,沈阳中考网2012沈阳中考成绩查询平台入口。

2012-07-11   

2012年沈阳市普通高中入学实行均衡编班

从2012年秋季新学期开始,全市所有公办普通高中和民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必须实行均衡编班,按成绩平均分班,不设重点班。

2012-07-11   

2012年秋开学沈阳市各普通高中不再设重点班

2012年秋开学沈阳市各普通高中不再设重点班,文、理科分班要在高二下学期进行。

2012-07-11   

沈阳中考外语听力成绩7月6日查分入口

2012年沈阳中考已经落幕,按照计划,考生将于7月14日查询成绩,7月21日开始进行中考录取工作。

2012-07-05   

沈阳市2012年中考取得加分及照顾录取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根据沈阳市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有关规定,现将沈阳市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取得加分及照顾录取资格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在7月3日-9日期间,如认为被公示人有弄虚作假、违规取得加分及照顾录取资格行为,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来电、来信的方式向市招考办进行举报。

2012-07-03   

2012年沈阳中考具备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资格的考生

根据沈阳市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有关规定,现将2012年沈阳中考具备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在7月3日-9日期间,如认为被公示人有弄虚作假、违规取得加分及照顾录取资格行为,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来电、来信的方式向市招考办进行举报。

2012-07-03   

2012年沈阳中考可按录取分5%标准降低分数录取考生

根据沈阳市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有关规定,现将2012年沈阳中考具备按照录取分值5%的标准降低分数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进行公示。

2012-07-03   

2012年沈阳中考可按录取分10%标准降低分数录取考生

根据沈阳市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有关规定,现将2012年沈阳中考具备按照录取分值10%的标准降低分数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进行公示。

2012-07-03   

2012年沈阳中考市级文明学生照顾录取考生名单

根据沈阳市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有关规定,现将2012年沈阳中考市级文明学生照顾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在7月3日-9日期间,如认为被公示人有弄虚作假、违规取得加分及照顾录取资格行为,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来电、来信的方式向市招考办进行举报。

2012-07-03   

2012年沈阳中考台胞子女照顾录取考生名单

根据沈阳市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有关规定,现将2012年沈阳中考台胞子女照顾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在7月3日-9日期间,如认为被公示人有弄虚作假、违规取得加分及照顾录取资格行为,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来电、来信的方式向市招考办进行举报。

2012-07-03   

2012年沈阳中考市优秀团员团干部照顾录取考生名单

根据沈阳市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有关规定,现将2012年沈阳中考市优秀团员团干部照顾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在7月3日-9日期间,如认为被公示人有弄虚作假、违规取得加分及照顾录取资格行为,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来电、来信的方式向市招考办进行举报。

2012-07-03   

2012年沈阳中考省优秀团员团干部照顾录取考生名单

根据沈阳市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有关规定,现将2012年沈阳中考省优秀团员团干部照顾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在7月3日-9日期间,如认为被公示人有弄虚作假、违规取得加分及照顾录取资格行为,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来电、来信的方式向市招考办进行举报。

2012-07-03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中招计划

中考资讯

中考问答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考点分析

中考大纲

重点高中

东北育才学校

沈阳市第四中学

沈阳市第五中学

沈阳市第一中学

沈阳三十一中

辽宁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沈阳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