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沈阳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分析

沈阳中考备考

布景式材料作文介绍与指导

布景式材料作文介绍与指导。

2013-12-06   

情绪式材料作文介绍与指导

情绪式材料作文介绍与指导。

2013-12-06   

2007—2013年沈阳中考语文作文试题汇总

2007—2013年沈阳中考语文作文试题汇总。为了帮助考生回顾往年中考作文,做好充分的复习准备,沈阳中考网整理汇总了2007-2012年近六年的沈阳中考语文作文试题,希望可以为广大中考生和家长朋友们提供便利。

2013-12-06   

2013年沈阳中考语文作文题目汇总

沈阳中考网:2013年6月29日,2013沈阳中考拉开帷幕,上午11点整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第一科语文考试科目顺利结束,据结束后沈阳中考网朽在考试现场对学生们的随之采访得知,本次考试语文作文还是采取二选一的形

2013-12-06   

2013沈阳中考作文点评

命题作文为:《爱与时间同行》。材料作文(根据考生回忆):有一个爱钻研的人,生活中精通音乐、物理等各方面的知识。有一天他在深山里面探险不幸走 丢了,面对荒无人烟的山谷,这个人没有自暴自弃。他一边搜集野果解

2013-07-01   

2013沈阳中考语文作文名师点评

沈阳中考网:2013沈阳中考语文作文仍然仍然延续了二选一的形式,命题与材料任选其一。 一、命题作文:青春需要雕琢 二、材料作文:脚印 名师解析 中考作文不易跑题 难在扣题 今年沈阳中考作文与去年

2013-06-30   

2013年沈阳中考语文作文:“青春需要雕琢”、“付出与回报成正比

沈阳中考网:命题作文材料作文 命题作文:青春需要雕琢 十四五岁的我们,拥有别人无法比拟的青春,或许激情飞扬,或许五彩斑斓。然而不管什么样的青春都需要我们自己去雕琢。 生命不仅仅是一滴滴的鲜血,它是渴望燃

2013-06-29   

2013沈阳中考作文十大预测题目汇总

2013沈阳中考作文十大预测题目汇总。

2013-06-08   

中考作文选材备考攻略:语文专家答家长问汇总

中考作文备考攻略:如何选材新颖——语文专家答家长问汇总。

2013-02-21   

2012年沈阳中考作文二选一

2012年沈阳中考第一科考试与今天上午11:00结束,今年沈阳中考语文作文一改前两年本命题作文的形式,采取了二选一的方式。

2012-09-19   

2007年沈阳中考语文作文真题

2007年沈阳中考语文作文真题,请从下面两题中,任选一题作文。请以 人生到处有风景,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的眼睛。 为开头,写一篇文章;请以“收集阳光”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2012-09-19   

2008年沈阳中考语文作文真题

2008年沈阳中考语文作文真题,请从下面两题中任选一题作文。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一篇文章。请以“把花种在自己的心里”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2012-09-19   

2011年沈阳中考语文作文真题

2011年沈阳中考语文作文真题,半命题作文:____原来就是____;以“有温度的话语”为话题,自拟题目写作,600至800字,体裁不限,诗歌除外。

2012-09-19   

2012沈阳中考英语作文《I like to be……》

2012年沈阳中考英语考试于今天下午14::0-16:00举行,满分150分,整个考试卷子难度适中,大部分考生反映题目不难,其中作文分为大小两个作文。

2012-09-19   

2012沈阳中考英语看图小作文-情绪

2012年沈阳中考英语考试于今天下午14::0-16:00举行,满分150分,整个考试卷子难度适中,大部分考生反映题目不难,其中作文分为大小两个作文。

2012-09-19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中招计划

中考资讯

中考问答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考点分析

中考大纲

重点高中

东北育才学校

沈阳市第四中学

沈阳市第五中学

沈阳市第一中学

沈阳三十一中

辽宁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沈阳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