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重庆中考网中考沈阳站 > 初一年级 > 新初一指导 > 正文

沈阳初一新生数语外课程学习技巧

来源:沈阳中考网整理 2013-10-16 16:43:19

  • 摘要:沈阳初一新生数学、语文、英语课程学习技巧。

     

      沈阳中考网:沈阳初一新生数学、语文、英语课程学习技巧。

      经历了小升初,开学伊始,对于新初一的同学们来说一切都是新鲜的,无论是校园环境、同学师长、上下学的路途还有从没有接触过的知识点。

      那么对于又一学习阶段的课程该如何学习呢?可能在开学时有好多新生不太适应,成绩起伏较大。有的同学可能在想,是我学习不好了吗?其实不是的,初中阶段的学习和小学阶段的学习不论是从学习的难易程度还是从学习的方式方法上都是有很大区别的。

      下面就为新初一的同学们介绍下数学、语文、英语课程的学习技巧,以便同学们在月考之后可以查缺补漏,迅速提高自己的主课成绩:

       沈阳初一新生数学课程学习技巧

       沈阳初一新生语文课程学习技巧

       沈阳初一新生英语课程学习技巧

      从七年级开始,孩子的学习进入了讲究学习技巧的阶段。孩子的学习思维、学习方法等将完全不同于小学。在小学,老师教孩子是一遍遍反复讲后,还要带领孩子做大量的练习。到了中学就完全不同了,老师用很少的课时把课本上的内容讲完,让孩子自己课下去做练习,而这时如果掌握的知识不全面,不灵活就会出现不会做题目的现象,即所谓的一听就会,一看就懂,一做就错。因为孩子只掌握了点,没有找到事物之间还存在联系,没找到规律,没将知识点串起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沈阳e度论坛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沈阳中考网,2016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