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沈阳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沈阳市2017年中考考前提示

来源:沈阳招生考试网    作者:BUTI_SUN    2017-06-22 10:18:13

说两句

  •   沈阳市2017年初中学生学业水平(升学)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将于6月24日至27日进行。市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和背面的考场规则,按规定参加考试,并就广大考生在考前和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发出温馨提示:

      ★找准考点别迟到

      考生在考试前一天(6月23日)下午16:00前务必到考点,熟悉考点所在位置、周边环境、行程路线及考场设置情况(在考点学校门口查看考场示意图,禁止进入考点),以防止交通堵塞、走错考点、进错考场等情况发生,耽误考试。特别提醒考试期间安排午睡的考生及家长,要定好闹钟,妥善把握好时间,避免考生午睡超时而耽误下午的考试。

      考生要掌握好各科开考时间(准考证上已注明)。开考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请考生掌握好时间,不要迟到,以免耽误考试。

      ★考试物品准备齐

      在每科考试当天,考生出门前要认真检查是否带全了准考证和考试用品。考试用品包括:0.5毫米黑色字迹的签字笔、2B铅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等准考证上规定可以携带的物品。历史、思想品德科目实行同场合卷开卷考试,允许考生携带七-九年级历史学科教材和七-九年级思想品德学科教材(共11册)进入考场,但不允许在教材中黏贴、夹带资料。

      考生不得携带考试禁带物品进入考场,包括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对讲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非指针式手表等物品。考生如携带了禁带物品,务必将禁带物品放在指定位置。

      ★证件遗失莫着急


    2018年沈阳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沈阳中考指南

    沈阳中考指南

    2013年沈阳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沈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中招计划

    中考资讯

    中考问答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考点分析

    中考大纲

    重点高中

    东北育才学校

    沈阳市第四中学

    沈阳市第五中学

    沈阳市第一中学

    沈阳三十一中

    辽宁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