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四章 走进沈阳重点中学 > 正文

2.1.2 沈阳市第20中学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学校简介:
 
  沈阳市第二十中学是辽宁省首批重点中学、省示范高中、省新课程改革样本校。学校有着良好的办学基础和光荣的办学传统,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峥嵘岁月,走出了一条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的改革之路。 1995年学校投资2500万元在离城45公里,沈丹高速公路东侧建立了国内第一所普通中学的自然分校。分校占地面积近800亩,建筑面积达13000平方米,主要用于高三年级封闭教学。但现在已经停用,高三的学生搬到原沈阳市第三十八中学校址。
 
  师资力量:
 
  学校目前教师224人,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92人,占教师比率42%,一级教师79人,占教师比率36%,一级以上教师占任课教师总数的79%,市区骨干教师105人,占任课教师总数的49%.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研究生、研究生课程班结业和在读共计90多人,在辽宁省示范高中检查评比中,学校师资排在省内前5位。这支队伍的最大特色就是“理念先进、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结构合理”.
 
  招生计划:
 
  2012年计划招生532人,其中公费127人,择校90人(学费30000元/三年),指标到校315人(19中10、91中25、99中16、108中8、126中74、134中42、166中12、铁中10、铁二23、长白13、敬业12、宇光16、南昌48、外国语学校4、志成1、社会1)。更多学校招生计划请点击查看:
 
  录取分数线:
 
  沈阳市第二十中学近四年录取分数线
 
    http://sy.zhongkao.com/z2012/2012syzklqfsx/index.shtml
 
  录取批次:
 
  省重点批次
 
  学校电话:
 
  024-22857909
 
  学校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北四马路41号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