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四章 走进沈阳重点中学 > 正文

3.4 营口市高级中学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营口市高级中学始建于1948年,历经营口市联合中学、营口市中学校、辽东省营口中学、营口市高级中学等历史发展阶段,至今已走过了64年的历程。1962年始定为省重点中学,1980年被定为省首批办好的重点高中,1996年成为省高级中学10所模范学校之一。2003年被命名为省示范性高中。

  学校占地面积5.1万多平方米,建筑总面积4万多平方米。 学校现有教学班64个,学生2734人,教职工289人,其中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124人。“十一五”期间被评为“国家级骨干教师”、“省骨干教师”、“省学科带头人”的有8人,市骨干教师31人。2010年市“名优工程”竞赛活动中,12人被评为“学科带头人”,15人被评为“教学骨干教师”.近几年来青年教师成长迅速,每年都有几十人在省、市课堂教学竟赛评比中夺魁获奖。营口市高级中学以其深厚的历史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一流的教育质量而享誉辽宁。

  学校秉承“质量立校、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走内涵发展路线。近几年来,营口高中各项事业均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教育教学成果显着,各种荣誉纷至沓来。2008年,营口市人民政府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09年,中共营口市委授予“先进党委”荣誉称号;2009年、2010年连续两年被营口市人民政府授予“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0年辽宁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授予“平安示范校园”荣誉称号;2011年省教育厅授予规范教育收费“示范学校”荣誉称号;2011年营口市人民政府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1年营口高中党委被评为省“教育系统先进党委”.

  营口高中于2012年起实行跨市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为50人,招收学习英语语种的学生。

  学校地址:营口市站前区八田地里123号 邮编:115003

  电话:0417-2605841

  网址:www.yksgjzx.com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