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四章 走进沈阳重点中学 > 正文

2.1.3 沈阳市铁路实验中学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学校简介:
 
  沈阳铁路实验中学位于和平区南京南街31号,于1986年被确定为辽宁省首批重点中学。2002年12月又被命名为辽宁省首批示范性高中。
 
  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形成了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凭籍创建“优质教育品牌学校,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的办学理念“打造名师,培育英才,争创一流”的办学目标;“追求卓越,让优秀成为习惯”的学校精神:和“和谐、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厚德、笃学、团结、超越”的校风;“乐业、爱生、求真、善诱”的教风以及“尚志、进取、勤学、善思”的学风: 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使铁中成为一方育人筑魂的沃土,一所成名成才的摇篮。
 
  师资力量:
 
  学校长期实施“名师名教工程”,培养了一支“师德高尚、教风严谨、专业广博、爱生敬业”的教师队伍,现有硕士及在读硕士生65人,高级教师107人,一级教师69人,市区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100余人,在全国、省、市参与教学竞赛或发表学术专着获奖者每年平均200余人次,形成了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体的实力雄厚的优秀教师队伍。
 
  招生计划:
 
  2012年计划招生420人,其中其中公费生:105人 (含体育特长:男排7人),择校生:70人;指标到校生:245人。
 
  录取分数线:
 
  沈阳市铁路实验中学近四年录取分数线
 
  http://sy.zhongkao.com/z2012/2012syzklqfsx/index.shtml
 
  录取批次:
 
  省重点批次
 
  学校电话:
 
  024-62105501
 
  学校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南街31号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