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四章 走进沈阳重点中学 > 正文

2.1.6 东北中山中学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学校简介:
 
  东北中山中学是坐落于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昌街13号的辽宁省省级重点高中,于1934年建校,为国民政府时期第一所国立高中,是唯一一所参加129运动的中学,人才辈出,北大、清华校长是这里培养出来的优秀学子。
 
  学校占地面积3117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东北中山中学塑胶操场占地面积17439平方米。有室内体育馆、室外游泳池;可容纳500余人的礼堂、可容纳400余人的学生阅览室;另有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电教室、微机室、语音室、教工资料室、学生阅览室;图书馆藏书4万余册。每个教室都配备了电脑、液晶投影仪、实物展台、电动大屏幕等现代化教学设备,实现了100M光纤与因特网互联,学校的现代化设备处于全市一流水平,规模可观,设备完善,环境优雅。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学班26个,学生1300人,教职工130余人,其中一线教师101人,研究生学历及在读研究生31人,市、区级骨干教师30人,高级教师42人。
 
  招生计划:
 
  2012年计划招生353人,其中其中公费生:83人,择校生:60人;指标到校生:210人(166中10、铁中9、铁二20、长白11、敬业10、宇光12、南昌39、外国语学校4、志成2、社会1)。
 
  录取分数线:
 
  东北中山中学近四年录取分数线
 
  http://sy.zhongkao.com/z2012/2012syzklqfsx/index.shtml
 
  录取批次:
 
  省重点批次
 
  学校电话:
 
  024-23256661
 
  学校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南一马路100号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