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四章 走进沈阳重点中学 > 正文

2.2.4 沈阳市第10中学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学校简介:

  沈阳市第十中学原称沈飞一中,是一所有着51年历史的高级中学,一九七八年被命名为省级重点高中。2002年与沈飞公司分离,更名为沈阳市第十中学。

  沈阳第十中学是首批省级重点高中,多年来聚集了大批优秀教师,积淀了深厚的校园文化。划归政府办学后,教育局选派了优秀教育专家担任校长,制定了长远发展规划,对人事制度和分配制度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过程中确定了“实施一流教育,创办省市名校”的办学目标,努力打造一支思想好、业务精的教师队伍,学校从2002年至今高考升学率三年迈上三个台阶。从50%到60%攀升到65%,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学校成为“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欢迎”的知名学校。

  师资力量:

  学校多年来聚集了大批优秀教师,积淀了深厚的校园文化。目前,学校任课教师65人,学历达标率50%,具有大专学历教师占90%,具有中级职称的教师占5%,各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占教师总数的3%.其他获得市、区优秀教师、模范教育工作者、教学标兵、百佳教师、新秀教师等称号的教师占12%.学校规模适中,教师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爱岗敬业,为学校成为高质量的育人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计划:

  2012年计划招生480人,其中其中公费生:109人,择校生:83人;指标到校生:288人(12中4、16中2、24中4、33中27、43中57、44中10、84中13、85中5、97中11、110中9、116中4、122中2、132中4、153中2、省实验13、虹桥45、光明10、沈师大附中20、省实验分校25、飞跃实验10、私立实验2、新世纪4、社会5)。

  录取分数线:

  沈阳市第10中学近四年录取分数线

  http://sy.zhongkao.com/z2012/2012syzklqfsx/index.shtml

  录取批次:

  省重点批次

  学校电话:

  024-62516906

  学校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梅江街10号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