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四章 走进沈阳重点中学 > 正文

2.3.2 沈阳市第27中学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学校简介:

  学校创建于1953年,1959年被辽宁省确定为首批重点中学,2003年被评为辽宁省示范性高中。多年来,全体师生开拓创新,目标明确,精神振奋,实现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实现了学校的现代化管理,体现了优质高中教育的深刻内涵。

  建校50多年来一直实行目标管理和分层递进的责任制管理形式,学校的培养目标:品德良好、个性发展、心理健康、体魄强壮、具有扎实的基础性学力、深厚的发展性学力、良好的创造性学力,具有竞争能力,合作意识,进取精神的创新人才。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158人,特级教师、高级教师48人,市区骨干教师95人,获全国优秀课教师35人,省、市优秀课教师98人。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教师达100%.半数以上的教师参加了硕士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多名教师获硕士学位。

  招生计划:

  2012年计划招生445人,其中其中公费生:107人,择校生:75人;指标到校生:263人(7中73、48中1、82中18、86中5、90中10、143中24、满族中6、165中10、育源48、实验40、回族中7、东部雨田19、社会2)。

  录取分数线:

  沈阳市第27中学近四年录取分数线

  http://sy.zhongkao.com/z2012/2012syzklqfsx/index.shtml

  录取批次:

  省重点批次

  学校电话:

  024-24813834

  学校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大南街大佛寺巷27号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