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四章 走进沈阳重点中学 > 正文

2.3.4 沈阳市同泽高级中学女中部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学校简介:

  同泽女中(全称沈阳市同泽高级中学女中部)始建于1928年,是由爱国将领张学良将军创办的一所历史名校,1989年成为省级重点中学,2003年5月作为同泽高中女中部恢复建制。恢复建制后的同泽女中是一种全新的教育实践,是一种教育领域的创新。学校确定了“创办全国一流的女子高中,创办女性教育的研究基地,创办优秀女性人才的摇篮”的办学目标,以“诚、孝、智、健、礼、法、耻、秀”为校训,以“培养多能、优雅、成功、现代的知识女性” 为培养目标,为女学生的最优发展提供适应性空间。

  办学特色:

  同泽女中作为一所现代女子高中,针对女高中生发展滞后的问题,因性施教,狠抓教学。学校结合女性生理、心理、体能、智能特点,设置了女子身心健美课、中华古今美文课、创新思维课程、信息技术实践课、实践应用课五大类课程,包括跆拳道、健美操、形体舞蹈、乐器演奏、交际英语、新闻采编、社交礼仪、成功女性、女性心理、科学奥秘、综合实践等十几门学科。几年的实践证明,我校学生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发展。

  招生计划(限招女生):

  2012年计划招生192人,其中其中公费生:87人,择校生:38人;指标到校生:67人(7中19、82中5、86中1、90中2、143中6、满族中2、165中2、育源12、实验10、回族中2、东部雨田5、社会1)。

  录取分数线:

  沈阳市同泽高级中学女中部近四年录取分数线

  http://sy.zhongkao.com/z2012/2012syzklqfsx/index.shtml

  录取批次:

  省重点批次

  学校电话:

  024-24850737

  学校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承德路3号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