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四章 走进沈阳重点中学 > 正文

2.3.5 沈阳市第九中学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学校简介:

  沈阳市第九中学前身为满清皇学,始建于1737年,(乾隆二年),于1984年更名为沈阳市第九初级中学。1951年晋为初、高中两级中学。1994年首批被沈阳市政府命名为市级重点高中。

  学校恪守“德育为首,教学为主,全面发展。面向全体,提高素质”,“让教育成为一种关怀,让学习成为一种快乐”,“育合格人才,办特色学校”的办学宗旨,走教科研兴校之路,加强师德修养,提高教师业务素质,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开拓创新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从而使沈阳九中成为闻名省市的育人天地、成才摇篮。 多年来,学校积累了丰厚的文化底蕴,成熟的育人经验,鲜明的办学特色。学校办学思想明确,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多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成绩在市级重点中学中始终保持领先水平。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30个教学班,学生1526人,教职工132人,有中级教师54名,高级教师39名,省、市、区级优秀教师36名,市区骨干教师13名,20名教师参加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 ,成为学科带头人。

  招生计划:

  2012年计划招生315人,其中其中公费生:255人,择校生:60人。

  录取批次:

  省重点批次

  学校电话:

  024- 23946128

  学校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彩塔街5号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