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四章 走进沈阳重点中学 > 正文

2.6.1 东陵区-沈阳市第51中学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学校简介:

  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是一所省级示范高中,全国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学校。学校始建于1958年,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今天的五十一中学已经具有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办学理念,精英荟萃的教师队伍,先进齐全的硬件设施,与时俱进的办学特色,丰硕骄人的办学成果,被广大家长、师生称为“温馨的家园,成材的摇篮”.

  教学管理:

  学校多年来一直没有扩招,保证了教师队伍和学校管理的相对稳定,也保证了学校能够为每一个学生的全面发展投入更多的精力。本着对每一个学生负责,让每一个家庭满意的原则,学校致力于精细化管理,走小班型、分层次教学之路。学校将管理责任具体化、明确化,要求每一个人都要对工作负责,对岗位负责。学校领导、班主任、任科教师都成为管理者,达到人人都管理,处处有管理,事事见管理。在日常管理中,我们倡导“精心是态度,精细是过程,精品是成绩”.

  招生计划:

  2012年计划招生372人,其中其中公费生:120人(其中含宏志生计划),择校生:56人;指标到校生:196人(145中20、149中8、139中12、45中10、八中21、61中17、72中9、白塔9、63中11、73中7、英达6、高坎17、王滨3、农大附中2、浑南新区实验9、浑南新区东湖7、嘉华8、浑南新区第一初中13、省孤儿学校7)。

  录取分数线:

  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近四年录取分数线

  http://sy.zhongkao.com/z2012/2012syzklqfsx/index.shtml

  录取批次:

  省重点批次

  学校电话:

  024-24822217

  学校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富民街20号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