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四章 走进沈阳重点中学 > 正文

2.6.2 于洪区-沈阳市第56中学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学校简介:

  五十六中学始建于1961年。作为辽宁省重点高中,辽宁省示范高中,五十六中学在近半个世纪的沧桑巨变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用信誉促发展,形成了独特的育人理念、管理模式和教学体系。特别是跨入新世纪后,学校恪守“以人为本,科研兴校”的宗旨,卓有成效地实施了“优化结构、量化考核、深化课改、强化竞争”等系列性营运方案,高考成绩连年呈递增态势。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学班44个,在校生2362人,教职工184人。其中,特级教师2人,沈阳市名师2人(包括“苏步青数学教育奖”获得者1人),高级教师50人,中级教师45人,研究生学力及在职研究生26人。

  招生计划:

  2012年计划招生450人,其中其中公费生:113人(含宏志生计划),择校生:75人;指标到校生:262人(52中29、57中12、59中19、60中18、98中12、147中15、东湖15、174中21、北陵27、造化25、大兴15、解放9、沈师二校26、社会19)。

  录取分数线:

  沈阳市第五十六中学近四年录取分数线

  http://sy.zhongkao.com/z2012/2012syzklqfsx/index.shtml

  录取批次:

    省重点批次

  学校电话:

  024- 25358076

  学校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东平湖街336号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