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四章 走进沈阳重点中学 > 正文

2.7.3 新民市高级中学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学校简介:

  新民市高级中学始建于1907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近一个世纪来,虽几经变革,历尽沧桑。但为国家强盛和社会进步培养人才的宗旨始终如一。在近百年的历史着,新民高中几代人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写就了一个又一个的光辉历史。

  师资力量:

  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支持下,新民高中迅速发展,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不断 提高,先后涌现出 5 位特级教师和教育专家, 6 位沈阳市学科带头人, 16位沈阳市骨干教师, 15 位辽宁省和沈阳市先进教师, 4位国家级先进教师。一些教师优秀课在省市级教学活动中获奖,一些教师的学术论文和科研成果发表在国家、省、市级和刊物上。在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决赛中,夺取了二银二铜的好成绩。刘瑶同学先后在省、市、国家级的中学生国际象棋比赛中多次摘金夺银,被授予“国际象棋协会大师”的荣誉称号。 1978年复校以来,有 37名学生考入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

  招生计划:

  2012年计划招生720人,其中其中公费生:180人(含宏志生计划),择校生:120人;指标到校生:420人(高台子11、柳河沟9、金五台子9、大红旗9、红旗8、卢屯6、梁山10、姚堡6、周坨子3、大柳11、于家3、新农6、公主屯33、东蛇山子7、陶屯6、罗家房9、曹家7、三道岗子11、兴隆15、兴隆堡10、大喇嘛7、张屯15、胡台21、法哈牛17、前当堡8、大民屯29、一中29、二中16、三中18、实验27、雨田44)。

  录取分数线:

  新民市高级中学近四年录取分数线

  http://sy.zhongkao.com/z2012/2012syzklqfsx/index.shtml

  录取批次:

  省重点批次

  学校电话:

  024-27518028

  学校地址:

  辽宁省新民市辽河大街89-3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