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沈阳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饮食

沈阳中考备考

中考考生晚餐食谱建议与注意事项

晚餐吃多少与休息时间有关,即使是睡眠较迟,也不该吃过多的食物,尤其是不应该吃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以免导致消化不良,影响考试。以半荤半素为宜,晚餐别吃太多富含纤维素的蔬菜,例如大白菜叶、芥兰、芹菜等,

2013-06-21   

中考考生午餐食谱建议与专家建议

午餐食谱: 清蒸鱼、青椒肉丝、炒茄丝、米饭一碗。午餐一定要吃好,但还是要以清淡为宜。 专家建议: 午餐要吃得比平时少一些,大概七八分饱就可以了,否则容易肚子胀。如果考生食欲不好,可在饭前喝一小碗鲜鸡汤、

2013-06-21   

中考考生早餐食谱建议与注意事项

考试期间,考生必须吃早餐,即使是有不吃早餐习惯的考生,也要强迫吃一些,否则大脑的记忆力和注意力都会减弱。另外,考试前或考试中不要吃各种保健品,因为不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如果一直服用某种补脑保健品也不

2013-06-21   

2013中考临近 考生饮食需合理搭配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来临。考试前夕,考生的学习压力大,作业多。合理的膳食安排和适当的营养调配对于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2013-06-19   

给2013年中考考生膳食营养三个建议

考生家长根据膳食均衡的几条原则合理地安排考生的饮食 一是食物多样,谷类为主;二是多吃水果、蔬菜和薯类食物;三是经常适量地吃鱼、禽、蛋、瘦肉,少吃肥肉和荤油。

2013-04-26   

2013考生家长必看中考饮食手册

针对饮食方面给家长带来的各种困扰,专家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详解考试期间饮食应注意的事项。

2013-04-26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中招计划

中考资讯

中考问答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考点分析

中考大纲

重点高中

东北育才学校

沈阳市第四中学

沈阳市第五中学

沈阳市第一中学

沈阳三十一中

辽宁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沈阳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