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二章 解读沈阳中考 > 正文

2.4 近四年体育测评标准变化对比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沈阳中考网:沈阳中考近四年体育测评标准变化对比:

  2009年

  男子1000米和女子800米各分值及满分标准均提高2秒。当时沈阳市教育部门曾表示,因现行的测试标准已经不能适应学生的实际体质达标要求,今后会考虑逐年提高中考体育测试的各项标准。

  2010年

  增加选测试项目。男生可以在掷实心球和引体向上中选择一个项目,女生可以在掷实心球和仰卧起坐中选择一个项目。

  2011年

  沈阳市适当提高了初三集中统一体育考试的男、女肺活量体重指数的评分标准和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的评分标准均提高了5秒。男、女肺活量体重指数提高了系数,满分标准男生由50提高到54,女生由40提高到43,分别提高了4和3。

  2012年

  沈阳市再次适当提高了初三集中统一体育考试的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和男、女掷实心球的评分标准。其中仰卧起坐满分标准由每分钟25个提高到28个,引体向上满分标准由7次增至8次,掷实心球满分标准男生由5.3米提高至5.9米,女生由6米提高至6.2米。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