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二章 解读沈阳中考 > 正文

4.2 变化二 指标到校降40分录取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沈阳中考网:2012年沈阳市缩减普通高中择校生计划比例,各招生学校下达的择校生比例不超过当年本校招生计划数(不包括择校生数)的20%。

  而根据《沈阳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规定,指标到校生可按招生学校统招公费生录取分数线降40分,以毕业生学校为单位(合并重组的毕业生学校,以原初中学校为单位),按照考生成绩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生源不足,剩余指标转本区、县(市)统招。

  按照规定,指标到校生计划原则上按公费生招生计划的70%下达。考生也只参加报名所在区、县(市)指标到校生录取。

  借读生(政策上允许的除外)、往届生不参加指标到校生录取。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