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沈阳站 > 沈阳中考手册 > 第二章 解读沈阳中考 > 正文

6.1.6 沈阳中考网上报名流程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沈阳中考网:沈阳中考网上报名流程介绍。

 

  考生凭报名号和密码,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点击“沈阳市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图标,进入中考网上报名系统页面,选择考生入口,输入报名号、初始密码(初始密码默认为考生本人的出生日期共8位,如1993年3月7日出生,则初始密码为“19930307”)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中考网上报名系统。

  考生按信息栏设置如实输入报名信息,输入结束并检查无误后,点击“临时保存”按钮临时保存报名信息。确认不再修改报名信息时,点击“确认提交”按钮提交报名信息。考生到报名单位,按要求进行计算机摄像。

  需要特别提醒考生注意的是,须在规定时间内上网输入报名信息,不在规定时间内上网输入报名信息视为自动放弃中考报名。考生首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必须更改初始密码,且须牢记自己的密码,并注意保密,因密码泄露导致报名信息被修改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如忘记密码,考生须及时向报名单位报告,申请恢复初始密码。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